繁體中文 | English

從研發設計到生產製造

本公司具備高壓氣瓶的設計與製造完整技術,有能力自行設計產品、開發整廠製程,到產品的實驗認證。包含鋁合金氣瓶與纏繞氣瓶的設計、製程的設計與模擬、以及各種驗證需求的模擬分析等三大類。採用各種先進電腦軟體進行分析、設計與模擬,並以精密儀器進行實驗驗證。從產品設計、製程模擬到產品測試都經過電腦模擬後、再進行生產,達到產品設計與製程的最佳化。

針對鋁合金高壓氣瓶以及複合材料氣瓶的鋁內膽製造,益材科技是使用擠壓機將鋁錠擠壓成杯狀。為了讓其外觀達到最佳化並符合其原先的設計元素,所有的鋁杯及鋁內膽必會經過熱處理才進行縮口。

複合氣瓶的製造,在鋁內膽縮口完成後,益材科技使用五軸的繞線機繞線。該機器能生產長達兩公尺長的複合氣瓶。此外,廠內自有的熱處理爐紀錄設備能確保所有的鋁杯和鋁內膽都有經過正確的熱處理。

所有的氣瓶在經過磨修噴漆後,都通過水壓測試才能出廠。此外,按照美國D.O.T的規範,每支氣瓶在出廠前都須經過第三方獨立檢驗機構進行必要的檢驗。